以往做的噩夢

大部分是被鬼追

場景一律在舊家(六層樓的民國七零年代公寓)

每一次都是在樓梯間被鬼追

永遠都是在三樓下二樓的途中

夢中的我天生神力

都是用跳的

骨頭勇健摔都摔不死那種的

不過最後都會被鬼抓到

然後就醒來了

 

但是昨天晚上做的噩夢不是被鬼追

而是頂樓鄰居是個殺人犯

這個殺人犯虎視眈眈的要殺了我的家人跟同學

我要求大家不要出門

但是大家說要一起解決殺人犯

於是就一起走到殺人犯的住處

 

一到殺人犯的家門外

輕輕的推開門發現門並未上鎖

雖說如此家中也沒有人在

 

就在此時

 

殺人犯冷不防的出現在背後

大刀一揮就砍人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媽呀~~~~~~~~~~~~~~~

於是我就醒來了......

 

我在想如果我不醒來

大概就見血了(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煎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