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有在考慮要不要打這篇

因為打下去被看到可能讓我深陷危險中(會一直被嗆)

但是當事人應該沒有厲害到找到這裡來(哈)

 

 

話說本人在深切反省過後

做出「畢業典禮前不嗆人」的宣言

想當然爾一定會被嗆爆

於是星期二中午就被嗆到翻天XD

 

晚上的時候

因為發了新講義

我就發了封簡訊告訴他

因為語氣過份強調自己人很好之類的(XD)

所以我已經做好被嗆的準備

現在想起來覺得強調自己人很好還真是犯賤(哈哈哈)

 

收到簡訊後

一開始先是大笑

之後看到道歉內容

我居然產生濃厚的罪惡感

我沒有要你道歉的意思啊~~~~~~

只是想強調我人很好XD

 

一分鐘後馬上接到電話

我很想跟他說你沒什麼需要道歉的,以後繼續嗆我吧

但是這樣有一種自掘墳墓、學不乖的感覺

類似被虐狂這樣(銀魂的sa chan)

所以我就不敢說出來(當時不知道說甚麼好還導致語無倫次)

但是又因為覺得罪惡感很重

所以就寫在這裡

 

感謝神父大大們看完我的懺悔文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煎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