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redsn0w弄了兩個小時才用好...

可見我功力不夠高深

(警告:逃獄可能有害於你的iPod touch & iPhone,勿輕易嘗試)

 

原本買iPod touch的時候

因為不懂甚麼是逃獄(jailbreak)

所以就乖乖的裝了OS2.21版本的韌體

過了幾天知道越獄可以安裝更多第三方軟體後

就用Quick Freedom逃獄了XD

重點是一切順利喔......

 

前幾天蘋果公司又釋出OS3.0版本的韌體

可惜要9.99美金(掯...)

剛好今天有逃獄軟體redsn0w出現

看了iPod板板友的推文

我就決定來用用看

 

不知道是我腦筋打結還是怎樣

我沒先安裝OS3.0版本的韌體就直接用逃獄

下場是鳳梨圖案沒出來

反而是iTunes圖案說哈囉

叫我回復韌體

 

回復韌體完之後我以為已經逃獄成功

卻怎麼樣也找不到cydia圖案

於是我又弄了一次

終於出現鳳梨圖案

順利的進行逃獄

 

從七點逃到九點才成功啊...

中間被抓回去還不知道呢

逃出來之後因為音樂照片應用程式的資料都被清光

現在正在一點一滴的抓回去呢

不知道要用到幾點才會好

 

說著說著

他又斷線了呢

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煎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