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能夠物盡其用

也因為需要錄音來不斷播放

於是我決定添購耳麥來使用

 

耳麥全名耳機式麥克風

是一種神奇的產品

一般我們所購買的耳機只能聽音樂

但是耳麥不但能聽音樂

還可以錄音(媽呀~~好神奇啊)

重點是他只要插一個孔

但前提是你的機子必須相容於耳麥

 

星期二

我到開封街一段去購買耳麥

怕老闆不知道我要買的是甚麼

我還把iPod touch拿出來跟他解說

得到的回覆是:

你的touch只有一個孔

要用耳機跟麥克風要有兩個孔啊

你的那個孔只能聽音樂

這個是常識啊

我跟他說

如果不能使用耳麥

那iPod touch何必出錄音軟體

他居然還惱羞成怒

我真的很想拿耳麥砸在他臉上

 

回家之後我又再次到PTT的iPod板查資料

確認真的有這項產品之後

隔天殺到K-MALL的蘋果櫃去買耳機

結果要2700

太貴了買不起啊...

(還有1000的...但是只剩下粉紅色)

 

後來APPLE店員好心的告訴我3F有副廠的

我就到3F買了一副790的

打折之後是680

比原廠的便宜很多

小姐也很親切

 

買完耳機之後要到開封街上搭236去政大

途中又經過那該死的"要有常識"店家

實在是有一股衝動想拿剛買來的耳機砸在他臉上

想跟他說

"SEE!! 這就是科技!! 你所不知道的常識!!"

但是我不想浪費錢在他的臉上

終究還是作罷

但是那種爛店我不會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煎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