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發生在好幾個月前

只是最近被瘋狂拿出來講XD

 

數個月前

我和一干人等走在綜院往麥側的路上

因為人行道狹窄

又是四個人併排走路

於是當我看到阿婆走過來時

避免被他的雨傘絆倒

我就機警的跳上花圃

 

這個怪異的動作被其他人看到

問我幹嘛這樣

我就回答是為了閃避阿婆的雨傘

但是其他人說他們沒看到阿婆

?!

 

難道我看到了阿飄?

我覺得不太可能,因為:

1.發生時間在下午四點,太陽還在天上

2.如果我看得到阿飄,那應該天天看得到

3.我八字不輕

 

關於第三點

這是我以前教過的補習班學生告訴我的

他們說八字重於三兩

幾乎就看不到任何飄

我三兩七(還是三兩九?)根本就是過重

怎麼可能看得到呢?

 

為什麼我會相信學生?

因為他們讓我接觸鬼神

這是一個很奇妙的體驗!

在國中生之中流傳著筆仙的遊戲

他們說只要專注在筆上

心裡想著「召喚守護神」

那麼筆就會動

(危險,勿試!)

老實說我不太相信

但是當自己親身體驗之後

你真的會發現筆會自己動起來

問他問題還會回答你

我還問到我的上輩子是滿清的東北貴族呢!

不過請神容易送神難

不建議大家輕易嘗試就是了

 

再從筆仙的體驗連結到第二點

我曾經在召喚守護神之後問了:

「請問教室裡現在有幾個...你的同類?」

教室不大,頂多容納12個學生

可是他回答我二十五、六個

雖然說是因為我的舉動而聚集來的

但是到處應該都充滿著「守護神」

假如真的有陰陽眼的話

應該會一直看到才是喔

 

最後

我還是覺得那個阿婆不是鬼

不要再詆毀阿婆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煎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