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點開我的最愛

看到一個很令人切心的網站--電玩巴士

他在今年二月被無聲無息的關站

而我到四月才知道(掯...)

 

然後呢

我就很手賤的點開來看

想說如果是"找不到伺服器"也不意外

結果他復活啦!!!!!!

大賀!

 

 

 

 

今天去內湖吃麻辣鍋啊

在松山機場站跟同學會合的時候

被發現黑眼圈重+臉色蒼白

我真的有那麼慘嗎?

 

葫洲站有一家"臻饌"麻辣鍋店

是吃到飽的

350+10%

還滿好吃的啦

服務態度還不錯

不過我吃不太下就是(賠錢貨!!)

 

吃完麻辣鍋後去阿屌家

叔叔跟阿姨準備超多東西給我們吃

像是餅啊、飲料、酸梅汁、竹炭泡芙、外面有蛋殼的布丁、跟鳳梨罐頭一樣甜的新鮮鳳梨

超多神秘點心

感覺真不好意思呢

另外還知道阿屌霸佔他爸爸的書房啊

真是不應該

 

阿屌家的狗還是一樣難相處耶(歹鬥陣~~)

上次我進門後三十分鐘才發現我的存在

這次一進門就開始吠

真是恐怖

 

最後要感謝阿屌家的盛情招待

這次雖然我耍賴沒整理房間沒讓大家來汐止

下次有機會的話我會找大家來玩玩

還有預祝浩哲可以開心的度過充實的軍旅生涯

我們等你回來分享經驗!!(撿肥皂的就不用了XD)

 

 

後記:

網路名人慧慈真的很紅耶

我們一行七人居然有六個知道他

沿路上不停的模仿

"Oh my god~~"

"Yes, OK."

"Yes, thank you."

"喔~ 啊~"

"你English不會念啊"

超嗨的耶

 

至於不知道慧慈的江小鸚

在看過影片之後

似乎愛上他了XDD

孽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煎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