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二次到牛區幫興農加油

第一次是在2004年的天母下半季冠軍賽

很幸運的那次看到亮綠色的彩帶

但是在隨後的總冠軍賽居然打贏統一獅

害我有點小不開心XD

 

跟BLUE還有黃怡大一起幫興農加油還是第一次

因為以往都是坐對面的(哈哈

尤其是2006年到台南看季後賽

統一還直落三打爆興農

 

昨日賽前

看兄弟內野在練習的時候感覺很不順

那個球感覺不聽話

反彈力道之強使得球員老是漏球

我那時心裡就在想

「哈哈...兄弟要吃鱉了吧」

結果吃鱉的是興農...orz

 

怎麼說興農吃鱉呢?

比賽開始之後都是興農在失誤

整場比賽居然累積了五次失誤

兄弟得的好幾分在正常狀況下是可以避免的

大家只能頻嚷嚷著新莊球場有小鬼啊

 

說球員沒有PRO水準嗎?

我今天早上看MLB也出現低級失誤啊

牛迷在憤怒之於我覺得還是要多諒解球員

雖然當下三壘區整個氣壞了

 

更讓球迷氣壞的在九局下半

6:5,興農領先,但是兄弟無人出局攻占一二壘

一個犧牲觸擊因為投手傳三壘造成ALL SAFE

又因為一個內野滾地球傳本壘傳歪造成6:7結束比賽

現場球迷有人氣到丟加油棒下去

還差點砸到球員

真的是很ORZ

 

雖然比賽很囧

但是坐在興農這裡我覺得很嗨

負責拿麥克風吶喊的先生功不可沒

有好幾次都很想拿喉糖去給他吃

太認真了

而且氣氛掌握也很適宜

獅迷OL黃怡大大姐還說要把那位加油的先生挖角過來統一這裡(哈)

 

比較讓我意外的是後援團人數很少

一個用麥克風,一個敲大鼓

就兩個人而已

像統一在新莊天母比賽的時候都有一群人

大家輪流拿麥克風、敲大鼓

還有義工幫忙在前面帶加油手勢

我覺得興農可以考慮一下這樣的編制

因為我覺得那個拿麥克風的先生太累了

但是他很嗨得到我們獅迷的讚賞XD

我都要被他吸引去當牛迷了(誤)

 

最後

我要稱讚象迷

昨天晚上象迷超有水準的耶

阿拜敲出1000安的時候他們還有恭喜耶

整個讓我跌破眼鏡XD

真希望他們之後每場比賽都能保持風度

這樣看球才不用擔心人身安全啊XD

 

 

 

 

 

 

如果有牛迷看到這篇網誌

可以告訴我那位後援團的嗨哥叫什麼名字嗎?(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煎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