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難得去新店大坪林

那裡有棟大樓名叫台北矽谷的

1F的餐廳就叫做京采拉斯維加斯海鮮百匯

(名稱爆長|||)

因為是吃午餐的

所以也就只知道現在午餐有做特價

每人五百新台幣

 

裡面環境感覺還滿現代的

空間頗大,目測用餐人數接近300人

重點是坐了九成滿啊!

我們從11點半一直吃到兩點半才結束(扯!)

平日似乎沒有用餐時間的限制

但是假日就不知道了

 

飲品區可以自己去拿飲料

也可以拿高腳杯去盛紅酒、白酒或是香檳

旁邊也有點心區

包括蛋糕麻糬布丁以及其他小點心

另外有生魚片區、壽司區、酥皮濃湯

還有讓我老母跟小弟讚不絕口的哈根大使冰淇淋

 

下面的照片都是用手機拍的

很糟請見諒XD

BIMG0268.JPG 

一開始我拿了香檳、豬排、燒賣跟干貝XX湯

豬排似乎是拿到最硬的地方

不用說刀子切不下去了

我連咬都咬不動啊

另外燒賣好吃

干貝湯鮮美,干貝很大顆,很滿足

 

BIMG0269.JPG 

因為不甘心沒吃到大片的肉

所以就去排隊拿了牛排跟火腿

牛排是五分熟的,頗嫩

火腿有點鹹...但是我喜歡!XD

 

BIMG0270.JPG 

這是土瓶蒸

我覺得味道不夠

似乎過於平淡

裡面的配料也沒有一般日本料理店的豐富

 

BIMG0271.JPG 

吃完土瓶蒸再喝蛤蠣湯落差就出來了

因為蛤蠣湯味道太刺激啦!!!!!!

滿滿的都是薑絲的味道

但是我喜歡XD

裡面的蛤蠣非常大顆

吃起來也相當鮮美

不過這道菜要用點的

 

BIMG0272.JPG 

焗烤芝士海鮮

芝士味道稍重

不過還滿好吃的

裡面有捲心麵、蝦仁跟蟳肉棒

配料還算OK

(這道菜也是要用點的)

 

BIMG0273.JPG 

炸蝦!!!!!!!!!!!!!!!!!!!!!!!!!!!!

不得不說

這家店的炸蝦一出爐就被排隊的人搶光

以至於炸蝦的盤子一直都是空的

幸運的是在我離店的前一刻讓我看到熱騰騰剛出爐的炸蝦啊

我馬上衝去排隊

輪到我的時候剛好剩下最後一隻

我就很愉悅的把他夾起來囉YAHOO!!

排我後面的小姐整個傻眼

讓我心情整個一級棒哈哈哈

 

又因為我兩個弟都沒吃到炸蝦

所以我在吃的時候他們就不悅的說

「不要再吃蔡依林了」

害我整個大笑啊!!!!!

腦中充滿了PTT鄉民畫的炸蝦圖

10.jpg 

BRAVO!!

 

 

 

 

 

 

 

吃完京采之後不免要來比較一下

京采的菜色比較多

但是欣葉的下午茶價格相當便宜

那...上閤屋的話就不予置評了科科

大家有閒錢的話就去吃吃看吧

http://www.splendor-tp.com.tw/index.asp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北新路三段207號1樓

台北捷運新店線大坪林站四號出口出來就看得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煎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