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明年中華職棒二十一年

因應兄弟象少了一堆人

所以要平衡戰力?

 

這是甚麼屁話啊?

經過今年年初的特殊選秀之後

獅熊牛的戰力超平均的啊

只剩下香蕉隊的戰力略差

但是也沒爛到哪裡去啊

你看他們下半季還不是拿了冠軍

有平衡戰力的需要嗎?

 

這次有可能會被兄弟開除的球員

感覺對戰力沒甚麼影響啊(TSAO除外)

難道要其他球隊出借一級明星給你們才會爽嗎?

(就連代訓球員我都不覺得有出借的必要)

 

蕉:「請給我潘武雄」  獅給香蕉潘武雄一名

蕉:「請給我林智勝」  熊給香蕉林智勝一名

蕉:「請給我張建銘」  牛給香蕉張建銘一名

 

這樣還需要打嗎?

大家舉雙手投降就好了啊

真的有本事去從砂礫中尋找珍珠不是更好

 

 

二代鷹是因為整隊被抓光光才有必要幹這種事

兄弟只被抓了幾個人根本不需要循二代鷹模式來玩好嗎?

真要這樣玩我看兄弟就要稱霸十年了

有天理嗎?

SHIT

 

平衡戰力?

平你老木!

 

 

 

 

 

PS.

還有人支持洗牌喔~~

中職四隊球員通通打散喔~~

科科~~

你以為在演賭俠啊?

潘威倫到某隊變成25萬月薪

你 可以接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煎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