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的手機要往生了...

事情是這樣的

補習班上課前半個小時

我把我的保險法課本拿出來翻開到定頁後就丟到抽屜裡

隨後

因為怕手機關震動沒感覺到

所以又把手機拿出來放在抽屜裡

正好就是在保險法課本的上方

 

過了15分鐘

想說來假用功一下

我就把課本拿出來

結果手機就被我甩出去了

手機在空中畫出一道美麗的弧線

飛越前排同學的上方

很明顯的前排同學嚇了一大跳

隨即,手機碰觸地板

彈了一下  兩下  三下  四下

媽的你以為在打水漂啊!

 

拿起可憐的手機

看起來沒甚麼外傷

可是剛剛接起電話講了沒幾分鐘

手機就自動關機了

幹......

 

我沒錢買新的啊

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煎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