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

這兩天猛做夢

 

DAY 1

我夢到當兵...= ="

但是其實情節並不強烈

也許是最近聽了太多當兵的事情

有點抗拒當兵

我覺得我應該想盡辦法去弄個爽爽役來當

 

DAY 2

就是11/03~11/04

這天很詭異

我居然從23:00一路睡到02:30

跟同學討論完事情之後從04:30繼續睡

本來計畫八點要起床去學校念書的

結果我做了個怪夢

 

夢中的我和家人在一起(大概十個出頭)

場景在某無人居住的乾淨大樓裡

接到任務是要驅除作惡的機器人

(OS:你幾歲啊?)

 

接到任務後免不了就是討論作戰計畫

計畫是甚麼我已經記不得了

不過計畫開始之後一家子人就全部睡在草蓆上

(OS:為什麼是睡在草蓆上啊?而且這是甚麼爛作戰方式?!)

 

一家子睡了大概幾小時後

機器人突然從樓下鑽上來

一層樓 兩層樓 三層樓 以飛快的速度向我們靠近

但是

當他鑽到我的草蓆

居然停下來了

我打開我的草蓆一看

Oh my god!! 他鑽出好大的一個洞啊

但是我的身體卻還能夠hold住

我在夢裡覺得超得意

 

 

 

 

 

得意完我就帶著笑容醒來......= ="

揉完眼睛看一看時鐘居然10:40了!

太OVER了!

 

我同學說我壓力過大

但是我自認還好

只是說一三五晚上補習有點吃不消就是

 

 

 

希望我今天不要再做夢了

我已經跟同學約好要吃中餐了

DELAY就糗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煎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