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撕日曆才赫然發現

今天是12月1日啊!

2009年要過完囉~( ̄▽ ̄)~(_△_)~( ̄▽ ̄)~(_△_)~( ̄▽ ̄)~

再三年就要迎接世界末日囉(大誤)

 

自從放榜之後已經當了一個半月的閒閒人

除了補習之外都在混

而且已經一個禮拜沒到政大啦

於是今天想說就去一下政大好了

 

到市政府捷運站站外的公車站牌時

有一個人在我前後晃著並喃喃自語的說著

「我已經很努力了...為什麼沒有人知道呢?」

「用刀殺人是很痛快的」

干......超恐怖的

要死也不是死在神經病手上啊

感覺超沒價值的耶

就像是2012電影裡面的博士說的"die in vain"

我可不要

於是我就跑到離站牌有點遠的地方XD

等他上車之後我再去原站牌處等車

 

到了政大之後就先吃午餐

進入久違的四五點的依然是蠔油牛肉燴飯

不同的是這次沒有加飯加醬

於是5:30肚子就開始叫

而且是大叫

GOD!!!!!!!!!!!!!!!!!!!!!!!!!!!!!!!!!!!!

已經兩年沒遇過這種鳥事啦

(最後一次肚子大叫是在大三上的公司法)

而且這次就連按肚子不能阻止肚子大叫

害我超丟臉的

 

 

 

另外啊

中午的時候看到資訊前面的聖誕樹開始擺上裝飾品

沒想到晚上就看到點燈了

比以往的美喔

 

離開政大之後去書店拿預定的日文書

在我前面有位先生正在跟店員清點他所預定的書籍

超多!!!有夠多!!!而且都是日文輕小說

店員在結帳時

那位先生就跟著店裡面的音樂一起唱起來

是日文卡通歌啊(龍與虎OP2)

干......我覺得超宅的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他唱得好大聲啊

我覺得我無法融入當時書店裡的氣氛

於是我結完帳就快溜了XD

 

 

 

今天感覺過得很莫名其妙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煎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