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開了好久沒碰的NDSL

並且試玩了三款遊戲

(NDSL上積滿了厚厚的一層灰塵)

 

第一款是逆轉檢事

這是一款由「逆轉裁判」系列承襲下來的遊戲

逆轉裁判系列出到第四代的時候

因為遊戲公司把主角成步堂龍一給換掉了

導致評價不佳

像我就因為主角被換掉而不‧屑‧玩

幸好遊戲公司有學聰明

新一代的遊戲把之前主角的死對頭御劍檢察官拉拔起來當主角

重新點燃起想玩遊戲的慾望

G‧J!!

 

不過我在第一次邏輯推理就吃鱉了

左上角綠色條棒(血)被扣了一塊

哭哭

 

第二款遊戲是名偵探柯南、金田一少年事件簿:交錯的兩位名偵探

說真的

我還不知道這款遊戲想表達什麼

因為我也才剛玩而已XD

 

第三款遊戲是Love Plus

是同學推薦的!

不過我看日文有些吃力

有些地方看不懂得只能大概猜一下意思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追到女孩子

(啊!是戀愛遊戲XD)

 

這種戀愛遊戲我還真沒玩過

頂多看過銀魂裡面的角色玩戀愛遊戲吃瘪的模樣XD

(銀魂動畫第九十九話 OWEE篇二:近藤被旗魚子攻陷啦)

自己可以玩到什麼地步我也不知道

不要跟近藤一樣就好了XD

 

 

 

嗯~~今天是個美好的 GAME DAY!!

我也是個宅人!XD

 

 

 

 

 

 

 

 

 

 

下面是我超愛的一段跳針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煎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