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今天真的是糗翻了

 

因為上個週末的補眠時間通通都拿去作別的事情

導致今天精神不濟

結果就在下午大概兩點半的時候

我坐在辦公椅上準備「滑」到隔壁桌練打字的時候

我就從辦公椅上跌下來了

而且是前傾式的跌下來

真是糗斃了

 

不過因為這樣,我整個人都清醒過來了

 

 

 

一個小時前我還在笑某同事在電腦室撞到電腦主機

那個時候科長覺得我們超級沒良心的

一個小時後我就從椅子上跌下來了

哭哭

 

 

 

 

 

 

 

今天糗歸糗

不過還是有好事發生

那就是我的CAI打字練習終於破百啦

YA~~~~~~~~~~~~~~~~~~~

歷經了快要兩個月才達成目標

雖然滿爛的

不過總是練出了一點小成就

滿高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煎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