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每天早上都會發生在台鐵汐止車站的情形

 

通常在接近七點二十分的時候

會有一群人排隊等著要拿免費的爽報

大家會井然有序的排著隊伍

就連愛~~插隊的老人家也不例外的會好好的排著隊伍

(完全是偏見XD)

 

就在爽報車子到達現場的時候

一切都走了樣......

 

不知道諸位有沒有看過惡靈古堡的遊戲

一開始的時候

主角所在的停車場會有一群殭屍走過來攻擊他

要吸他的鮮血

 

汐止車站前的殭屍們不是要吸鮮血

他們是要拿爽報

而且一拿就想要拿兩三份

我真的不懂拿兩三份爽報的用意在哪裡?

 

所以最近

派報姐姐發飆了!!

爽報姐姐被包圍 

大家可以看到爽報姐姐整個人趴在爽報上面

再看看旁邊的盡是老人家

這裡面不是所有但是很大的一部分老人是要拿爽報墊便當的

 

拜託~~~~爽報是拿來看的,不是墊便當的好嗎?

 

如果你看不出來爽報姐姐是哪一位

那我把圖放大

爽報姐姐放大版 

你看看你看看

周遭的歐巴桑、歐吉桑的表情是多麼的貪婪啊......

他們拿報紙的時候都是用搶的

他們完完全全的把坐公車的搶位置技巧複製到搶報紙這件事情上面

 

爽報姐姐這樣做不是不給大家看報紙

而是在維護大多數人的權益

實在是因為老人家們太霸道、太沒有公德心了

每個人都想要拿兩三份

很快的就沒有爽報可以看了

 

來一張站在樓梯上的俯視圖

爽報姐姐對抗殭屍們俯視圖 

這不是人最多的時候

但是這群人就這樣把爽報姐姐團團圍住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說這些人了

 

老實說

如果再這樣下去

我覺得爽報姐姐乾脆就不要發報紙了

反正汐止的爽報都是被拿去墊便當的

少印一些報紙倒還可以少砍一些樹發揮節能減碳的效果呢

 

爽報殭屍們

我本人嚴厲的譴責你們

希望看到這篇的汐止人跟我一起譴責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煎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