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進入松山高中到現在已經7年了

這七年中雖然沒有得過HBL的冠軍

但是HBL也算是一種凝聚松高人情感的一種比賽

 

今年

從沒距離冠軍這麼近過的松山高中

夾帶著15連勝的氣勢

殺入HBL冠軍賽!

 

第三節前半

靠著一輪猛攻

綠色神盾領先能仁家商高達13分之多

在場邊的我一度就這樣安心下來

沒想到能仁雙箭頭的三分神射

在第三節結束時將比分追到僅剩2分的差距

 

第四節一開始

松山保有的2分領先

瞬間被能仁追平

其後即是雙方的你來我往

松山一旦超前

能仁馬上扳平比數

毫不示弱

 

結束前三分鐘

松山打出一波8比0的攻勢

把能仁狠狠的拋在後頭

其中的一記三分射籃

更是讓松山吃下定心丸

 

無力回天的能仁也只能看著冠軍獎杯落入松山手中!

 

最後頒發冠軍獎杯時現場松山校友的校歌大合唱

讓我感動萬分

彷彿回到了青澀的高中時光呢

那是一種高中畢業後再也沒有過的感覺

(所以現在變成老油條了)

 

 

 

松山,好樣的!

不管甚麼時候,我都以松山為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煎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