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突然懷念起小時候看的一部卡通

內容雖然已經忘光了

但是主角是打排球的這點我倒相當的清楚

(廢話,這是排球卡通啊)

於是我剛剛就到奇摩知識+去搜尋這部卡通的資訊

(GOOGLE找到的都是AV女優葉月優啦...)

沒想到因為年代過於久遠

找到的資訊屈指可數啊(sigh)

 

 OP

 

ED

 

天啊

看完OP跟ED真的好讓人懷念啊

雖然我現在很不喜歡這樣的畫風

不過如果有機會看到重播的話我一定會看XD

 

 

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最後主角葉月優跟那個男的有沒有在一起?那個藍色頭髮的女生是不是他的好朋友啊?

知道的人趕快告訴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煎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