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523/17/1k0bz.html

小布情變轉向前妻訴苦 坦承與裘莉「活在謊言中」!

 

布萊德彼特(Brad Pitt)與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為了粉碎情變傳言,日前在坎城影展上「故作恩愛」,只是身為演員的他們,這次似乎演技不佳,不僅媒體一面倒認為兩人是假恩愛,專家也從他倆的互動中,判斷兩人是假面情侶,周刊也加入爆料行列,直言小布曾向前妻珍妮佛安妮斯頓抱怨,說目前與裘莉的生活,就像一個大謊言!

 

總是在公開場合展現濃情蜜意的小布與裘莉,近日關於兩人情變的傳言甚囂直上,為了「堵住外人的嘴」,小布與裘莉似乎打算在坎城影展上「大展身手」,表現自己精湛的演技,只是平時總是能扮演好電影角色的他們,這次卻表現不佳,在小布主演的《惡棍特工》派對上,僅管裘莉刻意將手放在小布大腿上,營造兩人仍舊親密的「假象」,但兩人眼神始終沒有交會,小布在派對上還強摟裘莉,想要一親芳澤,只是裘莉身體僵硬不敢就範的模樣,看在其他人眼中更顯尷尬!

 

英國「太陽報」還洋洋灑灑列出兩人感情由濃轉淡的關鍵因素,包括:兩人拍片常各分東西,聚少離多;裘莉想領養更多小孩,小布卻不願意;裘莉喜歡紐約,但小布卻喜歡加州;裘莉聘請哥哥當助理、照顧小孩,跟他不熟的小布對裘莉此舉動很不滿;裘莉關心社會議題及國際事務,但小布對這些都沒有涉獵;加上小布和前妻珍妮佛安妮絲頓仍舊有連絡,且小布的爸媽比較喜歡安妮斯頓等等七大理由,都讓小布與裘莉的感情面臨挑戰!

 

最新一期的In Touch雜誌更爆料,小布跟前妻每天都會用簡訊「互通有無」,感情好到讓現任女友裘莉很不是滋味,而且小布還在電話中跟安妮斯頓大吐苦水,他說現在和女友的生活,就像活在一個大謊言中!儘管小布與裘莉刻意營造甜蜜形象,但這一番對前妻的告白,似乎也透露一些端倪!

 

爛人

不准你回去找Aniston

你有本事劈腿

就不要事後又想吃回頭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煎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