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用了一年半

簡訊也累積到500封

上個月發現手機待機桌面上有一個紅色信封的小ICON

代表著手機簡訊儲存已滿

於是就決定分好幾天刪簡訊

 

分好幾天刪簡訊發現一點用處也沒用

因為過沒多久又會被簡訊海給淹沒

於是今天就利用坐車跟午餐時間一封一封看來刪簡訊

結果從500封刪到只剩下270封

真佩服自己XDDDDDDD

 

刪掉的簡訊絕大部分是一些具有時效性的簡訊

例如:

「今午飯否」(今天中午要吃飯嗎?)

「OK」←我還真的忘記為什麼會OK

「幫我占位子」

「幫我印講義」

「幫我簽到」

「借我XX講義」

「你今天會來上課嗎?」XDDDDDD

「今天有沒有停課啊?」←絕大部分跟債各有關XD

「上課教室在哪裡啊?」

「中午吃飽飽好不好?」←大家猜這誰打的

感覺真的很好笑呢!

 

當然還有沒被刪除的簡訊

例如:

打賭的簡訊(誰跟誰在一起...某人就要去追某某人)

猥褻的簡訊

理由伯簡訊

求饒的簡訊(不管看幾次都開心)

出去玩的簡訊

約打麻將但都沒成功的簡訊

吃熱炒簡訊

坐公車到某某站記得打電話叫起床的簡訊

過年或是生日的簡訊

統一封王跟松山拋彩帶的簡訊

還有打氣加油的簡訊

很貼心的安慰簡訊

看過之後回憶通通湧上心頭

酸甜苦辣通通都有

 

啊!

不能再打下去了

不然又會陷入回憶漩渦裡XD

報告已經打不完了...該收手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煎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