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圖:我自己看了都嚇一跳的圖)

(OS:小吉我對不起你XD)

DSC02942.JPG  

 

今天團拍真的很有趣

早上第一攤是先跟我們的讀書會成員拍

就在上面的跳躍圖拍攝時

咱們的書甫少爺(以下簡稱為少爺)

一不小心把20歲生日禮物夾腳拖給跳斷了XDDDDDDDDDDDDD

雖然後來小的故意幫少爺買一雙紅色拖鞋

但是他腳太大完全穿不下

只能跟游泳隊借藍白拖來穿

 

(下圖:藍白拖...媽呀你好台啊)

DSC02947.JPG 

 

小吉一如往常的擺出性感POSE

(下圖:性感POSE)

 DSC02936.JPG

 

但是小吉也在綜院15樓耍了白癡

他把自己的頭塞到桌子裡面

企圖製造政大的鬼故事傳說XD

但是因為縫隙太小

所以只能側著拍

(下圖:15樓的女鬼 HELP ME!!  HELP ME!!)

DSC02953.JPG 

 

結果發現小吉把頭塞進去後

大家也想來學

但是小吉是頭最小的

所以其他人塞不進去XD

(下圖:塞不進去的頭)

DSC02956.JPG 

 

說到圓圓

在小吉拍完搖椅性感照之後

也被迫去拍性感照

(下圖:圓圓的翹臀性感照...OS:你根本沒翹!)

DSC02939.JPG 

 

文成咧?

他在15樓看完女鬼傳說之後

開始像個大叔在旁邊搧統一獅的扇子XD

你要不要考慮加入統一獅的球迷行列?

(下圖:隱性統一獅球迷)

DSC02966.JPG 

 

劉阿屌的

我們下回合再繼續

最後來個大合照

DSC02970.JPG 

(周書甫你人咧?)

DSC02977.JPG 

 

後記:

中午去行政大樓的水岸吃飯的時候

因為舌頭痛所以只點一杯飲料

少爺人很好就切了一塊小香腸沾上黃色的醬給我吃

 

我看了一下那個黃色的醬說:

「那個蛋黃是不是沒熟啊?」

因為我不太喜歡吃沒熟的蛋黃

所以說了這句話

 

沒想到......

那是芥末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煎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