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網誌的內容是有關於牙齦腫大的文章

但一切都是個誤會

 

話說今天早上

我醒來的時候發現枕頭旁邊有一攤血

我第一個念頭是

「難道我也走到生命的盡頭了嗎?」

很可怕......

於是我認真考慮去牙醫診所看診

 

吃完早餐後刷個牙準備出門去看牙醫

就在刷牙的時候

我把嘴巴整個扯開看裡面的情形

用手按牙齦......

發現完全都不痛

再看看嘴巴內壁

怎麼有種隕石撞擊地球產生大坑洞的情形

用食指一壓

我的老天爺啊

原來問題是出在嘴巴破洞啊

那個洞居然比我的食指面積還大

It's too over!!

 

雖然發現不是牙齦出問題讓我相當開心

但是因為嘴巴破洞還是讓我吃飯的時候痛不欲生

我看明天午餐就去鮮芋仙報到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煎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