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的前一晚

10點30分就上床準備就寢了

時間之早都讓我自己感到相當吃驚呢

那大家猜猜看我幾點睡著呢?

 

Ans:8/15 AM4:00

然後我6點就起床了

準備出門到三重考試

 

重點是我居然順利的撐完第一天

我覺得我跟蕭薔姊姊一樣強呢

科科

 

 

 

 

今年四等書記官報名的人數真是莫名其妙的多

錄取率實在是有夠低的

不過每間教室大約都有6個左右的考生缺考

約六分之一的人數

聽說缺考人數跟去年相比少很多

真是晴天霹靂

 

在考第二科民法概要之前

敲預備鈴卻什麼事情都沒辦法做的10分鐘期間

居然有個考生天真的舉手

問:老師,可以在答案卷上抄題目嗎?

Oh my god!!

民法耶...寫都寫不完了哪有時間讓你抄題目啊

這位同學你也太異想天開了吧

 

 

總之第一天沒甚麼好說的

雖然很想睡但還是很順利的撐完讓我覺得真是萬幸

老天保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煎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