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蛙蛙書店添購了漫畫

回到家之後想說來查一下消費列表

然後意外的發現消費列表有不是我買的書

OS:書不是我買的,人不是我殺的啊!

wawa.jpg 

那三本究竟是什麼書啊

看到那個書名就覺得怪怪的

我怎麼可能會買那種書啊?

 

8月4日當天

我本人到政大的商院圖書館去念書

11點半想吃池王冠卻跟我說12點才有開

到巧青吃飯還遇到泡麵先生(熊熊忘記他的名字)

吃完飯還去白鹿洞內閱很奇妙的漫畫花了一塊錢

這些我都有記錄下來但就是沒去蛙蛙買那個奇怪的書

 

到底是系統出錯還是有人冒用我的帳號啊?

明天再打電話去問問看好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煎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