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電視上有某外語補習班狂打廣告

我真的是每看一次就想往那些小孩的臉上打下去

(正確的說是給他大力的八下去)

那群小孩的過度自信令人看不下去

不懂只學了幾年的英語是可以讓他們可以有如此大的成就感

亦或只是「自我感覺良好」?

 

說真的啦

家長如果要自己的孩子英文講得溜

不會讓他在台灣學

直接到美國去留學不是更有成效?

你看看那些歸國子女英文說得多好啊

像旅遊頻道主持人Janet的英文講得真的是一極棒

聽他說英文都是一種享受

再拉回到廣告上那些小孩子的speaking

你覺得好嗎?

還kung-fu,還RAP咧

COME ON!!

 

好啦

現在家長心態就是小學讓小朋友學美語

那國中呢?

國中的課業壓力比小學重耶

你如何繼續學習美語?

一般小孩子補國文數學理化都來不及了

哪有那個美國時間讓你繼續學「快樂的美語」啊

而且就算你繼續學

到了國二之後你就會發現學的東西是以前沒教過的

那花那麼多年學到底學到了些什麼?

在學校照著進度學雖然死板

但是學到的東西我覺得不輸給補習班

如果再加上平時有閱讀美語雜誌的習慣

那不就夠了?

若是想要超人一等

那就等到成年了到美國去留學啊

 

如果沒錢到美國留學

依照我高一英文老師所傳授下來的撇步

只要每天固定收聽ICRT

並用嘴巴跟著一起默念

腔調不但能夠可以跟外國人說的一樣

(至少我那個老師是這樣的,腔調跟外國人一樣)

就連聽力都會變好

只是看你有沒有心罷了

 

 

這樣還會想要去補習班練習RAP嗎?

◢▆▅▄▃拜╰(〒皿〒)╯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煎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