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80184.JPG 

我從來沒想過我會跟鄉民團一起去看球!

以往在PTT上面只能看到台南鄉民啾團的開心模樣

但是臺北畢竟不是獅的窩

所以想說如果有機會的話到台南再參加鄉民團

沒想到就在我生日這天居然能夠參加鄉民團跟鄉民一起去看球啊啊啊啊啊

 

<<台北縣棒球文化展示室>>

台灣棒球文物館 

↑台北縣棒球文化展示室

這是新莊球場某一個神祕的地方

感覺得出來平常沒甚麼人進去參觀

就連有沒有對外開放都不知道

 

DSC03138.JPG 

↑沒有人的服務台

看起來頗像大悶鍋

坐在裡面感覺應該很奇妙

 

DSC03139.JPG 

↑興農牛隊外野手曾華偉的名言

這句話成為眾鄉民們討論的對象

就在拍照的前幾個小時

興農牛決定讓渡曾華偉

對照他講過的話感覺有些心酸

"我坐板凳坐怕了,就算死也要死在球場上"

我覺得滿感慨的

 

DSC03133.JPG 

↑球棒製作過程

棒球展示室裡面有滿多東西的

包括一些珍貴的棒球歷史文物

或是棒球基礎的介紹

滿不錯的

但...到底有沒有對外開放啊?

 

<<新莊球場場內參觀>>

DSC03107.JPG 

↑敢對象迷割喉比YA的真男人--林YA餅

我們進場內之後就看到他在講話

可能是聊一些重要事情吧

然後就一直講一直講

講很久耶

都沒有來招呼鄉民XDDDDD

 

DSC03110.JPG 

↑離我好遠好遠的嘟嘟

今天天母的比賽要加油啊

打爆理由伯吧

 

DSC03140.JPG 

↑距離一壘休息室不遠的裁判休息室

外籍裁判看到我拿起相機突然把手舉起來

我以為不能拍照

但原來他只是想跟我揮揮手XD

昨天有個滿接近的PLAY

一壘審判定統一的打者OUT

有個球迷大喊:一壘審,加油好嗎?

我在想他應該恨不得賽前應該先進裁判休息室把他們教訓一頓才是XD

 

DSC03150.JPG 

↑烏那

昨天他離我最近

所以我就一直狂拍他

他感覺很害羞咧

不過他主動跟江小鸚說你很帥......

害江小鸚心花朵朵開唷

 

烏那下次別說謊!XD

 

<<鄉民們>>

DSC03160.JPG 

↑鄉民團與看板

有上過PTT的棒球類組板的鄉民應該知道這個梗

只要兄弟球迷開始唱他們的喔喔歌

大家就會在下面推文

(  ̄□ ̄)/喔~~喔喔~~喔喔~~喔喔~爪爪

結果鄉民就把他做成看板啦

太有才了

 

第一次聽到喔喔歌不會覺得火大

反而笑到快死掉

 

另外鄉民梗看板還有

展元魔咒

嘟嘟的舊愛還是最美啦

阿福跟林克謙新歡舊愛

還有理由伯先生

緯來攝影師也一直關照著這邊

攝影師拍完看板之後還把畫面帶到人在休息室的嘟嘟跟理由伯曹錦輝

實在是超好笑的

鄉民團鬧的新莊球場天翻地覆

讚!

 

九局下半因為已經超過10點鐘

球團後援會被禁止使用大聲公跟樂器

鄉民們自動自發喊口號唱歌

超嗨的

 

雖然最後輸球

但是能夠跟鄉民團一起歡樂看球

就是最大的收穫了

    全站熱搜

    煎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