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經過台煉橋的時候

發現靠近停車場側的橋頭有擺地攤

一攤是賣XX的

一攤是賣手機用品的

因為本人欠缺XX

所以就去看一下

 

老闆滿好客的

看到我似乎有意願就熱情招呼

連帶的下班的OL也跟著圍過來

(話說我第一次看到OL以為是old lady)

 

剎那間

老闆拿出打火機

把XX給燒了

老闆得意洋洋的說:你看,這燒不壞的,品質超好的

呿~~我才不管品質

我在乎的是價錢

現場的OL似乎還沒有行動的意思

不過老闆說只要兩百元的當下我就決定買下來

(真是貪小便宜的極致表現)

然後老闆拿起大聲公大喊

"這位帥哥真有眼光!買了一個XX啊!大家快來看喔,品質有保證喔"

重點是他REPEAT了三次

瞬間OL的眼光通通集中到我身上

實在是超尷尬的

 

不過

便宜就好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煎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