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1.jpg 

就是上圖中第二行跟第三行的邀請

起初看到的時候嚇了一跳

我還跟著複誦一次

1 個十年後我在幹邀請

真是太驚悚了

十年後我居然在X邀請?

 

點進去之後才知道

臉書把人家的字給卡掉啦

本心理測驗的全文標題是:十年後我在幹麻!

所以應該是「1 個十年後我在幹麻!邀請

結果他斷在最敏感的地方XD

臉書不可取啊XDDDDDDDDDDDDD

 

 

 

 

 

 

 

PS.

不要再貼色情小廣告了!!

今天已經被我看到第二篇了

我不需要用到色情玩意兒的

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煎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