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去游泳的時候都是在早上

所以開學之後人數銳減

記得某一天整個池子裡只有四個人

對於我這個游一游就偷懶的人真是再好不過了

 

今天(指星期五)

因為早上去旁聽吹牛老爹的公司法

所以游泳就順延到下午2:00

 

一到游泳池

在外面觀察所看到的是滿山滿谷的小孩

我心裡暗罵:幹!今天不用游泳了

但通過售票口後

看到的是金髮美女在做日光浴

這是我到木柵游泳池游泳以來第一次看見歪國人/女性做日光浴

 

我打趣著跟江小鸚說

「去跟他們搭訕啊」

他說不好,但是跟我交談的時候明顯使用過多英文(笑)

接著我又唆使他去跟歪國女合照

他思考了20分鐘後真的想行動

不過我發現歪國女旁邊有台灣女的存在

於是我就幫他踩了煞車

勸他不要去跟歪國女合照

感覺一拍那個台灣女會在旁邊blah blah說壞話之類的(偏見XD)

 

歪國女日光浴曬一段時間後

跑來我們這一池泡水

由於他們談話聲音過大導致我們聽得到他們的coversation(XD)

但是英聽太差導致我有聽沒有懂

我依稀聽到monkey之類的

難道說我們是monkey嗎?

我覺得應該是我聽錯了XD

 

江小鸚聽到什麼呢?

他聽到歪國女跟台灣女說想來跟我們聊天

然後他眼神瞄到台灣女一直推歪國女過來這邊

他覺得歪國女想跟我們做文化交流

但是我覺得他在做夢XDDDDDDDD

 

是的

歪國女後來就沒動作了

但在金髮帥哥出現後

歪國女顯得有一種他鄉遇故知的感覺

馬上就是What's your name?

My name is Andy.的對話

江小鸚完完全全被歪國男給比下去啊

雖然一樣是白肉底,但是他沒有肥肉就大勝了

想一想蘋果日報的比較表格就知道了XD

不過歪國男不知道是來看美女還是幹嘛的

來游泳居然沒戴泳帽...嘖

 

日光浴歪國女2位,目測C(勝)

日光浴台灣女1位,非禮勿視

 

我們在離開游泳池後

發現又有一群歪國女要進入游泳池

真是太誇張了

我都不知道原來下午進游泳池可以看到這麼多歪國美女啊

但是10月室外游泳池應該就不開放了

所以還是等明年再說吧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煎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