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每年的一、四、七、十月都會有新動畫

在此之前我會先到巴哈姆特搜尋資訊

例如:http://gnn.gamer.com.tw/0/39420.html 

看過動畫的圖跟故事大綱之後再來決定要不要看

 

從剛剛的網址裡面可以發現有一部動畫叫做戰鬥司書(戦う司書 The Book of Bantorra)

內容大要如下:

在故事中人類死後的靈魂會被「過去神」邦特拉封在「書」中,並收藏在地下的邦特拉圖書館。神離開人類後,管理圖書館和挖掘書的工作就落在「武裝司書」身上,而其中圖書館的代理館長「哈繆絲梅瑟塔」,同時也是世界最強的武裝司書。不少犯罪者為了私人目的搜集、私藏及濫用書,其中中最主要的就是「神溺教團」,神溺教團為了他們的教義,無視別人的生命,奪取他人的書,因此武裝司書便與其展開了持續不斷的戰鬥。

看起來是奇幻冒險類的動畫應該不錯看

但是

我在接觸到片頭曲後

因為歌手妖怪般的唱法

我就直接刪掉了啊

連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耶(哈)

以往會下載的動畫最少都撐到第五集才會棄追

沒想到這次只是讓我聽到片頭曲就立刻刪掉

真是太囧了

不知道是我囧還是動畫囧XDDDDDD

 

 

 

 

相對於此

有一部動畫叫做貓願三角戀(にゃんこい!)

內容大要:

高中生主角「高坂潤平」在莽撞之下得罪了貓地藏,沒想到從此之後他居然就聽得懂貓語。而這樣的他必須要決貓咪的 100 個願望才能回復正常,偏偏剛好他又對貓過敏。潤平究竟要如何才能替自己最討厭的動物實現各種願望,他與暗戀對象、以及青梅竹馬之間的關係,也因為貓咪們產生了奇妙的變化。

觀察片名看似是戀愛動畫

本來沒甚麼興趣的

結果看了之後發現是搞笑動畫啊

跟三角戀那種愛得死去活來的完全沒有關係啊(其實是個人觀念偏差XD)

主角被貓咪們進逼的畫面超好笑的

 

這兩部應該是秋番讓我覺得最囧跟最意外的動畫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煎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