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地主神社

抽完大吉的籤之後

會發現前方有條岔路

往上走就是很有名的地主神社

地主神社 

地主神社是專門給人家祈求好姻緣的

沒有男女朋友的或是想結婚的

都可以到地主神社來求

石頭 

除了祈求好愛情順利

還有消災解厄

其實大部分的廟宇應該都有這項服務吧

消災解厄 

 

2.清水舞台

DSC00112.JPG 

老實說


真正走到清水舞台的時候


因為角度的不同


我根本不知道自己已經走到了

 

DSC00111.JPG 

 

一直到我走到另外一邊往清水舞台這邊看過去


我才發現原來這就是鼎鼎大名的清水舞台


從下面看過去更可以感受到清水舞台的高聳

 

DSC00122.JPG 

 

我應該穿著高校制服去拍照的


這樣就會有動畫裡面修學旅行的感覺XD

 


3.冰

草莓冰 

這一碗要400日幣


真的是好貴啊


(PS.奈良的300日幣,姬路的250日幣)

 

真的吃過日本的冰之後


才會曉得臺灣的刨冰是有多麼的好吃


之前無法瞭解一碗100台幣的芒果冰怎麼會有人要吃


但是吃過日本的冰之後你就會曉得為什麼臺灣的芒果冰可以這麼暢銷

 

吃冰的時候要來假仙一下


於是我就穿著和服跪著吃刨冰


結果,不到五分鐘我的腳就麻掉了

 

DSC00119.JPG 

 

報應!(XD)

 


4.清水寺的神水

很多人在排隊 

在清水舞台往下看的時候


會看到下面有很多人在排隊


但是我一直搞不清楚為什麼要排隊

DSC00121.JPG 

原來他們是排隊去盛水


但是我不知道他們為什麼要這麼做就是

 


5.藝伎


看了很多大大的部落格常給我一種感覺


那就是藝伎感覺很好遇到


但是我一直走到要離開清水寺的時候才遇到藝伎

 

藝伎的旁邊有個感覺不平常的人


(像是經紀人的那個樣子)


我問他說可不可以拍照


他感覺不是很願意


但是沒有跟藝伎拍照感覺好像沒有來到日本啊


所以我就死命的用英日文夾雜的方式說服他

 

終於,他說OK了


真是令人開心

 

與藝伎拍照 

 

然後,他們的妝真的很厚


我看不出來他們原來長什麼樣子XD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煎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