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商店街的抬神轎聚會?

鄰近本能寺有一條商店街

逛到尾巴的時候發現有一群人聚集著

沒有多久就開始抬著神轎

抬到白山神社(?)

抬神轎大隊 

抬神轎大隊 

一路上都有好奇的外國人在拍攝

我是外國人之一,當然也跟著拍

警察很明顯的出來想要維持秩序

對他們本國人感覺比較嚴格

我非常的靠近隊伍,但是警察完全沒有理會我

科科

 

2.晚餐

商店街的尾端有兩家引人注目的店

一家是貼著隔日大特價布條的藥粧店

大型藥粧店 

另外一家是招牌上有隻大螃蟹在動的螃蟹店

螃蟹店 

 

但是這不是重點

因為我晚餐不是吃藥也不是吃螃蟹

我去吃炸豬排飯

完全普通的豬排飯

豬排飯 

但是他們的菜單很有趣

裡面就是問你要幾片豬排外加其他的配菜

我肚子很餓

但是為了節省,所以就只有吃兩片豬排

晚餐光顧的店家 

 

3.祇園

河原町走到盡頭會看到鴨川

鴨川真的可以讓人感覺到悠閒的感覺

這是整天在趕場的我完全感受不到的

鴨川 

鴨川邊有很多餐廳

可以坐在河邊邊看風景邊吃晚餐

但是聽說很貴

鴨川河畔的餐廳 

過橋之後

就是藝伎出沒地的祇園

DSC00252.JPG 

最有名的就屬花見小路了

花見小路 

但不知道是時間太早還是怎麼的

(下午六點)

就只有看到外國人在路上走路

完全沒有看到藝伎的蹤影

DSC00255.JPG 

接著

我想說走到小巷子裡碰碰運氣看看能不能遇到藝伎

結果不但沒有還迷路

真慘

幸好早上在清水寺已經碰到藝伎了

不然我想我搞不好還真的會特地找一天回去找藝伎

XD

 

 

 

第二天原訂行程:

()代表有空才去

體驗和服、清水寺及其週邊--(銀閣寺)--金閣寺--(二條城)--京極河原町--鴨川、祇園

第二天實際行程:

體驗和服、清水寺及其週邊--金閣寺--北野天滿宮--二條城--本能寺--京極河原町--鴨川、祇園

 

第二天的行程完全就是個錯誤

從京都東區跑到京都西區再跑回中區

整個就是瘋子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煎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