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計畫到大阪去玩

JR線京都到大阪的車票是540日圓

京都到大阪的JR車票 

可以的話儘量不要搭普通車

那種站站停的車子真的很討厭

 

到了大阪之後

要小心一點走路

因為梅田地區的地下街很大

裡面又包含很多的車站

像是JR大阪站、阪神梅田站、阪急梅田站、地鐵梅田站、地鐵西梅田站、地鐵東梅田站

整個就是很複雜

小小的台北車站都會讓人迷路了

更何況是數個車站打通的大梅田地下街......

我個人還沒有走到梅田的地下街

先在JR大阪站的月台因為找不到離開車站的出口而迷路了

我在月台間的地下道找出口找了很久

後來似乎是走到大阪環狀線那裡才走出來的(蠢)

 

如果確定會在大阪地區逛景點搭地鐵的話

可以購買大阪周遊卡(2000日幣)

http://www.pia-kansai.ne.jp/osp/cn/

官網上面介紹的是普通版本的

又,因為我會搭乘阪神電鐵

所以我就到阪神電鐵梅田站去他們的服務中心購買阪神擴大版(2300日幣)

 

周遊卡真的很有用處

很多大阪的景點可以憑該卡與裡面的免費(折價)券免費參觀

如果預計會在大阪逛很多景點的人

可以考慮買這個

 

1.前往大阪城

到大阪城可以考慮搭JR大阪環狀線或者是大阪的地鐵

大阪的地鐵 

大阪的地鐵沒有手扶梯真的是要我的命

車站看起來舊舊髒髒的

不過,椅子坐起來滿舒服的

大阪的地鐵2 

 

2.大阪城

大阪城位於大阪城公園裡面

從地鐵站走出來沿著指標走大約要走15~20分鐘才能走到大阪城天守閣

途中我還看到日本動畫作早操一定會看到的台子(櫻桃小丸子裡面常常出現)

作早操的台子 

台子的右邊是大阪市立博物館

大阪市立博物館 

不遠的前方即是宏偉的大阪城天守閣

天守閣 

天守閣的管理單位相當的貼心

由於今年夏天全日本因為中暑導致很多人掛點

可能是因為這個原因

排隊的時候上面還有灑水器

真的很涼快阿

超愛這個貼心的設施

灑水設施 

 

 

 

 

 

感覺沒寫到什麼東西

不過,今天就寫到這裡吧XD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煎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